close


說我最近詞窮還真的一點都不是蓋的

大概是在弄備審資料累翻了

精神恍惚上課想睡覺頭腦不靈光

最恨的是竟然還嘴破

我想這比中華輸給加拿大還要恨

今天去買了藥膏抹了咬牙切齒

怎麼塗了比沒塗還要痛

是不是一定把我逼到絕境才知道我的厲害



昨天又吃摩斯

在天下雜誌看到跟備審資料SWOT有關的東西

噢 竟然有一個是SCOTT耶

我想說如果我寫那個一定會很酷

結果到頭來只是一場空根本就是兩回事



最令我excited的莫過於歐洲這個奢華的地方

台北精華地段的房價已經夠貴了我想大家都知道

沒想到那邊精華地段一坪竟然要五百多萬台幣

哇真的很酷炫 去那邊只能買一間廁所吧我想

如果能夠住在那裡的高級廁所好像也不賴

只是仔細想想又何必呢在台灣多快樂

吃的好穿的暖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還有世界最頂級的泡麵台灣這個名詞真不是蓋的



不是蓋的我已經說了兩遍了我是不是又詞窮

嘴破還硬要講話真的很難受的

最後真的想總結一下

我一直仍舊依然處在詞窮狀態



不好意思我又犯了語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