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學生所以我來寫了ˊˇˋ


re又是大洞洞的點點(from 王胖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嘛?
ANS: 說的容易做的難啊....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該不該剪頭髮呢?

Q3.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ANS:我想....


Q4.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NS:hello 你好嗎


Q5.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ANS: 睡覺


Q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 笑聲很酷喔!!!!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幽默 陽光 比我高(= =a)

Q8.如果可以選擇,你想當哪國人?
ANS:英    

Q9.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ANS:討厭的人通通走開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我想要瘋狂打籃球

Q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

Q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NS: 這是需要衡量的

Q13.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我也是很另類

Q14.你(妳)為什麼想寫這份問卷?
ANS: 因為悠閒

Q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嘛?
ANS:應該不會

Q16.最想對妳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你說呢

Q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喔當然是睡覺 吃 做白日夢

Q18.有哪三件最在乎的事情?
ANS:小綜蘇打綠這只能算一個 愛人朋友們 還有我很胖  

Q19.最不能忍受自己的哪方面個性?
ANS: 我也是優柔寡斷

Q20.如果你便當翻倒掉在捷運車廂內怎辦?
ANS:好尷尬喔我想找地方躲起來

Q21.當看到情人出軌而三人面對面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ANS: 我會掉頭走掉

Q22.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丟臉的事?
ANS:要拿筷子去裝水 喔我只是還沒睡醒....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