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是一步一腳印,努力築出自己的一片天。
對於外在那些是是非非....
你們以為這樣他們就退卻了嗎?


沒錯!我要說的就是他們,蘇打綠綠綠綠。
(其實也沒有全部都是他們啦ˊˇˋ)


貳零零捌 零伍 壹柒
我生平第一次簽唱會就獻給他們了。
而且還是在阿福的故鄉呢!

我,
很遜吧,竟然這樣都活了十八年。

讓我娓娓道來我三天的台中之旅吧。



Day1 is Friday

五點下課跑回家拿手機借王胖,
匆匆忙忙洗個澡收個東西,
打電話給媽咪說我要遠行了。

搭火車到中壢跟親愛的姐姐會面,
再到新竹,做了一件蠢事= ˇ =
我們看到路邊有一對老夫妻在賣碗粿,
就去跟他們買了兩個,剛好對面有家KFC,
我們就很厚臉皮的拿著碗粿進去,
找個最陰暗的角落吃了起來…
還好沒有人認識我們


接著姐夫(?)就開車在我們去台中。
逛了很期待的逢甲夜市,
印度拉茶好不好喝不是重點,
重點是店員好帥氣!!!!

還買了一個很可愛可是用不到24小時就被我遺忘的手機套…



Day2 is Saturday

睡到自然醒,完全不知道東海大學排隊排的有多長。
還一直take our time慢慢享用美味的麥當勞....
五點半到達東海校門口冷冷清清以為根本沒人要來看打綠,





原來是太天真,人多到都看不到盡頭了。

所以決定去尋找盡頭。

大概站了一個半小時吧,才開始慢慢往前移動。
從六點半多開始進場,到八點才進完。



要開始我生平的第一次了,有感動到快哭的感覺。

你知道接下來是禁止拍照錄音錄影的!
所以我…

快快快 收回相機=   =

一開場就是很酷炫小宇宙,
這首歌大概就非常能夠詮釋打綠的心情。
特別的是有The moment is over
你知道打綠對東海是情有獨鍾的!!!!
所以這場不只兩個小時根本就是三個小時了。
還可以點歌,我本來也想點陪我歌唱的,
結果有人大喊 陪-我-歌-唱 的時候,
青峯就說「吼 那是最後一首啦」
好可愛喔!!!!

感性時間應該每一場都有。

你知道,就像音樂人都這麼說:
他們在主流市場找到非主流的世界。

對於那些是是非非………
就這樣吧。
遠離這個世界所有人類熱情 未免太安靜
你們知道我們會陪你歌唱就夠了。

最後當然就是握手簽名,
我愛阿福,他說我項鍊很可愛,
台中一哥就是酷啊,愛死了。
還有馨儀,好man喔我喜歡!!!!


愛愛愛
想到簽名我就要講一下,
我在排隊的時候,前面有一對母女,
媽媽教女兒先排簽名的隊,然後媽媽去買cd準備簽名,
媽媽回來之後,就拿了一個紙板,
硬是要青峯他們簽名,
青峯還跟他talk了很久,真的很機!!!!
打綠不是這麼隨便的好嘛?
 


氣憤完還是充滿了發自內心的微笑 : D


逛了東海後面的不知道什麼街,
太晚了店都關了,只剩吃到一半被趕說要打烊的雞爪凍…
還有總是開到很晚永和豆漿。
回家後還看了大學生了沒(有鄭元暢暢暢暢)&康熙來了
累了就進入夢鄉了。


Day3 is Sunday

我們很早起因為我要回台北,
國光客運真的很蘇胡!!!!
而且好快就到了喔(?)
又衝去北藝大爬山=  =
酷斃了!!!!

然後在身心疲憊的時候,
有你陪我回家,我精神都來了 : )



是不是真的很棒嘛!!!!!!!!!!!!


我知道這篇打的很喇賽,國文差已經不是理由了…
你知道這就是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