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諸事不順
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惹我媽生氣
真是有點不應該 :(




這篇的主題是看圖說故事 :)






這是電腦展的最後一天
走進世貿一館的第一件事情當然是直接走到
ASUS
裡面桌子全部坐滿欸 好酷!!!!
好啦其實是有人進去他才把桌子架好啦ˊˋ
就很小心翼翼的靠過去看筆電
我以為我不會被看到
結果還是被發現了ˊˋ

不過那個工作人員人很好
不會像一般那樣都硬要你買
他跟我們說了很多筆電的東西
還叫我拿拿看1.9公斤的跟2.15
公斤的筆電的差別
我就滿頭問號的回他 沒什麼差啊
他就很不可置信的回我 怎麼可能你再拿一次看看
後來其實真的有差一點點 他說拿久了就會比較能體會
他還跟我說感覺我不管拿哪一台都很吃力= =

唉唉唉 買筆電真的很麻煩欸
還好我遇到的是好人 :)


問完筆電之後就不小心看到有魔獸世界
這完全不是我想要待的地方
不過黑色衣服的姐姐人很親切
她看到我姐一副很想要的臉
就直接把贈品拿給她 哈哈哈怎麼這麼好都被她遇到

回家等公車的時候看到一個很白目愛耍脾氣的弟弟
跟氣球般一樣腫大= = 
真的不是我在說
現在小孩都這樣嗎?






這是上次去IKEA發現的可愛小鬧鐘
其實就是很普通的那種
因為很便宜真的有夠便宜所以就買了
硬是要挑綠色 哈哈哈






這個是上次路過的台中金錢豹
聽說這是台中地標!?
高級的很嚇人
以後如果大家有錢又有閒的話....






上次路過的瓦力
電腦展也有瓦力的機器人欸欸欸欸
可是怎麼都沒有人要去玩弄他呢?
大家都只玩多啦A夢....
瓦力很可愛啊!!!!
尤其是他的眼睛






我超愛這張圖
這張是阿嗚之前畫給我的!!!!
雖然一點都不像可是我還是愛:)
原稿已經消失不見了
只剩下照片ˊˋ






這個是今年給我爸的父親節禮物
我爸真的很不夠意思
送給他之後他拆都沒拆就放在桌上
一直到今天下午他才想到要把它打開
結果一拆開他愣住了 我爸驚喜了!!!!
他整個臉就是寫著喜悅兩個字嘛
不用說我都看的出來誰叫他是我爸

我媽就在一旁唸
「你怎麼可以這樣 你女兒這麼貼心要給你 你現在才打開來看」
我爸就說
『我以為裡面是糖果!!!!』
 『我以為裡面是糖果!!!!』
  『我以為裡面是糖果!!!!』

我爸怎麼會以為裡面是糖果呢
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禮拜六事件
話說那天剛吃完晚餐

我媽找我去綜運

我爸就說
她才不想跟妳去
她比較想跟男朋友去
對不對啊?(面向我)

我就回.... 嗯(點頭)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遲鈍我爸心機重每次都愛套話
可是我怎麼學不乖每次都是中計的那一個


但是他還是有可愛的一面的







接下來都是蘇打綠喔喔喔喔!






話說拿到DVDs的那天晚上
我很雀躍的想我媽分享
於是很順手的就打開電視DVD按下play
接著我就只先看了每片的bonus
我媽就在一旁一直問東問西因為她不懂話題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她
我真的很無能為力雖然我真的很想解釋
結果我媽就說我浪費錢....

明明就很豐富有料又經濟實惠欸

哪有媽媽都不懂女兒的心啊


於是我決定努力當個PTT鄉民
這樣才能被青峰感謝到 :$
我是認真的!!!!

bonus真的很棒很感人很好笑喔!!!!!!!!!!!!













剛開始很多人替我們擔心 很多人不看好我們
很多人覺得老闆瘋了讓他很洩氣......
現在 我們真的踏上這個舞台來了......


我們都可以 你們一定也可以!
你們一定要相信自己 一定要勇於喜歡自己的樣子
一定要讓自己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





相信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