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只活在過去





有意義嗎
















別傻了








































































































眼睛長在前面






所以




向前看好嗎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誰說 學不了微風

嚥了下一口 就放出彩虹 落在我胸口

我再多說一句 猜你的回應

流動的世界裡找你的旋律

今夜就開始放晴

瞬間 和永遠 零距離








































































































































題外話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i go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