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的結束
也代表著一個學期的結束


還記得大學生活剛開始
彼此的不熟悉
連java是什麼都不知道

到現在的
熟悉的好朋友們
連帶著for迴圈都上手了呢



hey, my friends

看看你看看我
是不是長大了許多






大學生的生活
什麼事都要自己打理


fine.
我還算撐的起






少了下課十分鐘大家一起窩在教室一 起宅手機一起聊天的歡樂
更沒有上學七點二十分快遲到了還是堅持要買到摩斯早餐的悠閒


卻多了很多生活在一起的時間
無聊沒事就看看網拍
就算有事也還是要看看網拍的一天就這麼過















喜歡很free的感覺





只是冬天洗澡真的有點冷
還有廁所很髒我都只想回家再上























然後就越來越鼓 越來越胖 變成一個胖子









縮小一點也不會比較瘦......


















下學期我一定瘦

因為每個禮拜都要早起游泳^_<




































大學的第一個寒假再也不無聊了




高 雄
  i am coming.


 






















my first time,

偏僻的桃園高鐵站
熱鬧的高雄高鐵站


高鐵好舒服
是不是呢林相延 科科


hi中央公園


 


























對了還有旗津呢



  











三天的愜意生活





















the last day
台南古蹟知性之旅

哈哈哈哈哈







少不了的美食

很有名的周氏蝦捲 好吃



古蹟之旅
    

























therefore, next time,

我也想見識一下高雄市區的夜晚
















































































一中街山姆先生的可樂奶太神奇有可樂又有奶茶味道讓我見識好多









finally,

是台中划船之旅



 





好久不見的嚕米王胖
幾天前才見到的花耶
幾乎每天都見的大媽
人很好請我們吃豐仁冰的王胖的同學
還有借我們房間住一晚的還是王胖的同學




















東海炒飯專賣店好好吃








 


















總是不太聽話的瀏海........




















這是吃前吃後的差別........




























































到了台中還是少不了的爆肝夜唱
















最酷的是三點遊走在陌生街頭被警察臨檢
幸好我們都十八我都快十九了好妙的感覺
          二十



sorry我以為我還年輕
沒想到時間過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
連咻一聲都還來不急聽到

我都快惡食了

我都快惡食了
我都快惡食了


























































































































寶島一村 2/16~2/18加演囉 好想看

王文華說如果你想得到一樣東西那你必須很想很想想到要瘋掉那麼你才會得到





did i get it?





 












































































怎麼感覺後青春快要來臨

一個不想長大的
任性小女孩






沒什麼不好 真的沒什麼不好的








































































綺貞的心裡住著一碗湯一盤炒飯和一個賴床的午後





















































我的心裡住著那位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