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在手中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

忘記了我懂飛翔

孩子們眼中的希望是什麼形狀

是否醒來有麵包當早餐再喝碗熱湯

 

然後熱湯也紅了眼眶

 

 

 

旋轉木馬忘了原地奔跑的憂傷

卻能帶著你飛翔

 

 

 

小時候我們的天真在心裡面長大

成年故事再多挑戰也不害怕

 

任憑時光你是多狠

我要我的選擇

fine,

everyday is our day.

 

 

 

 

 

 

 

 

 

聽了好多好多

感動也好多好多

 

眼淚也好多好多

在心裡

 

 

 

 

 

不是林夕方文山也可以唱到心坎裡

跟我寫的作文一樣

 

 

 

 

 

 

 

 

 

 

 

 

才怪^^

 

 

 

 

 

 

 

 

 

 

 

 

 

 

 

最近就這樣被逼得每天早起

上完課回到家再繼續睡

也不是最近都一個月了

 

 

就索性的早餐也沒吃

有時候更懶就連午餐也懶得買

 

接著的晚餐也變得沒什麼胃口

 

兩個禮拜的豬腳

雖然已經換成我愛吃的瘦肉

說真的 我沒有很喜歡吃瘦肉好嗎

只是不愛吃肥肉 不代表愛吃瘦肉啊

你們都這樣啦 嘖嘖

 

但是豬腳吃瘦肉真的不好吃捏

總歸一句

我不愛吃豬腳咩

 

 

還好啦

加了青菜在裡面胃口都大開了

 

 

 

 

 

 

 

就這樣一個暑假又要沒了

過的好像很忙碌但又有點茫然

 

一個颱風毀了好多家園

也壞了好多人的計畫

so what?

 

 

 

聽到某人說的

小時候的回憶全沒了

 

 

那不是抱怨

而是心中的不捨

淚眼盈眶

 

 

 

 

一堆人抱怨來抱怨去

一堆人責任推來推去

拜託! 父親節耶~

 

 

 

好不容易可以聚在一起

卻....

 

 

 

 

 

 

 

 

 

 

 

 

 

有些人就是不會懂

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那種感受

 

 

 

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慶幸自己很幸福

好嗎

 

 

 

 

 

 

 

 

 

 

 

 

 

 

 

跟學弟好陌生捏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就跟去年學長一樣 ;-P

 

學姐長的像學妹

學妹長的像學姐

 

 

 

 

這世界真的沒有所謂公不公平

 

 

 

 

 

 

 

 

 

 

 

 

 

 

 

 

 

 

 

 

 

 

 

 

 

 

 

 

 

 

 

 

 

 

 

 

 

 

 

 

 

 

 

 

 

 

 

 

 

 

 

 

 

 

 

 

 

 

明天五點半起床唷

^^

 

 

 

 

 

 

 

 

 

 

 

 

 

 

 

 

 

 

 

 

 

 

 

 

 

 

 

 

 

 

 

 

 

 

 

 

 

 

 

 

 

 

能不能不要那麼現實

 

 

 

 

 

 

 

 

 

 

 

 

 

 

 

 

 

 

 

 

 

 

 

 

 

 

 

 

 

 

 

 

 

 

 

 

 

 

 

 

 

 

 

 

 

 

 

 

 

 

 

 

 

 

 

 

 

 

 

 

 

 

 

 

 

 

我是不是還不夠好

 

 

 

 

 

 

 

 

 

 

 

 

 

 

 

 

 

 

 

 

 

 

 

 

 

 

 

 

 

 

 

 

 

 

 

 

 

 

 

 

 

 

 

 

 

 

 

 

 

 

 

 

 

 

 

 

 

 

 

 

 

 

 

 

 

 

 

 

 

 

 

 

 

 

 

 

 

 

 

又拔掉了兩根睫毛

愛之味寒天不知不覺被我喝完

 

越喝越餓

 

 

 

 

 

 

 

 

 

 

 

 

按下的鬧鐘

開啟另一個夢

 

夢中

也許

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說好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