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who?


一直以來都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兩個人的事

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也沒什麼好顧忌


漸漸越來越大之後

世界不在是這麼一回事

 

看到的聽到的碰到的都不同

似乎不是以前那樣什麼都無所謂就好



簡單生活

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這樣的一個麻煩


這幾天聽了好多

要學習的事情太多

我不知道到底哪一句話我可以聽得進去

但是我知道逃避只會讓距離越拉越大


自討苦吃




哪個才是我想要的

我應該沒有機會後悔






要是什麼事情都能

好說好說 再加個手勢

那該有多好



 

where is our better place?

 

 

 

配上玫瑰雖然已經是去年的事

依然 好聽!

 

小心喔!

 

 

 

不好意屎又是一篇這種文章

 

 

半個字都還沒看的期末考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