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純狂喊的靠腰

有距離好近我好害羞的陳Eason人來瘋

有吳青峰不斷喊出的Freddy

招弟的陽光招牌微笑

有酷似Elva的Lulu劉天王版的活潑帥氣

有感受到演藝圈諧星潮起潮落伴舞追追追威廉


有好多未滿18歲還不回家的小孩


有停不了笑聲的吳青菜

有總是笑瞇瞇進場時還偷偷跑到旁邊講電話一直在二樓只露出一顆頭的暐哲




還有我們一起唱無眠的感動


還有我們總是一起追隨的大媽



 


還有陪我走路回家以為我去約會的爸爸

還有幫我這個連晚餐都沒吃的人煮宵夜的媽媽


還有回到家腳痠到不行的

 

 

 

 

 

 

 

 

 

好想聽聽是我的海

 


 

其實是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