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

冷颼颼


新莊真是個鄉下啊



原來張懸在台東

原來陳綺貞在高雄

原來蘇打綠今天一大早在The Wall

我的小綜失蹤了



不過沒關係


我在新莊還是聽到了兩首超超超好聽的歌



以前就很喜歡

突然聽到不知道為什麼就超想哭

可是媽咪在旁邊

哈哈哈









氧氣

沈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同手同腳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別忘記我們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