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考完高三上期末考了?


噢我忘了明天還有軍訓軍護體育
何必呢?



期末考排的很鳥

早上7:30到10:50自習 考國文

看到都快爛了結果時間還沒要考?

其實也沒有
一直在跟阿嗚同學聊天
可是我們有在認真


下午又自習13:00到14:20 考物理

我依舊在跟蔡阿嗚同學聊天
我們也有算題目
只是聊天的時間比較多


花耶說我最近變嘴砲了

不過我會挑對象
阿甘&阿嗚是我的砲灰

我會朝這個方向努力的
這叫傻勁嗎?(什麼鬼)




然後考完我真的要boast我們新莊高中
超有效率的

國文&物理成績都出來是怎樣
很驕傲的 國文59.6→60
     物理4x 我只看了一章呢(!) 自以為很強= =



希望化學會過希望化學會過
我衷心的希望 please~~~~~~~~~~~~~~




我似乎常常打這種沒重點的文章
i'm sorry(鞠躬) 我國文造詣不太好


剛剛看到一則新聞
有個學生騙老師說頂樓有怪聲音
老師就跟學生一起上頂樓
then 學生就跳樓了...

看到整個shock到

台灣病了! 台灣真的病了! (這是什麼鳥結論)




學測還有十幾天
啊! 錯了 是"只有"

我還在這裡打網誌
好像不太應該


明天就結業式了
好感傷
要打領帶是吧?
very good


最後
今天晚上跟曹嚕米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
有多愚蠢自己心裡知道就好 這是機密
整個就是心裡有鬼


最近尾牙日似乎沒什麼生氣





各位明天見 學測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