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最近一直狂po文
也不知道這種悠閒能夠維持多久
把握啊把握





昨天三點多睡覺
今天還沒八點就起床了
因為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嗯嗯嗯 沒錯沒錯 就是這樣
瘋狂的早起為的就是看色戒
我真的智商很低看不太懂
場景一直換換換
台詞一直講講講
真的是每個detail都要看的很仔細
內心戲實在有夠多
鴿子蛋真的超美的啊
我很喜歡張秘書先生
雖然他戲份不多可是很帥很吸引人
我很喜歡麥太太跟易先生去拿戒指那一幕
王佳芝要易先生快走那邊
噢表情真的爆感人 這叫真愛嗎? 哈哈
整個前面跟後面有落差到
前面一開始也太血腥
那個不知道是誰的一直被捅差不多10刀吧 超噁的
我還以為是恐怖片 嚇死了
中間大家也都知道 床戲嘛 我就不多說
有一幕我覺得很爆笑
就是王佳芝叫易先生快走
易先生整個飛奔到車上 還用跳的呢
令我噗嗤了一笑


總之是很棒的一部片




最近一直想唱歌 唉唉


2/11快來吧~~~~~~~



對了
張震嶽的很難歌詞很棒
還有今天早上早餐店的壹周刊有蘇打綠
好像是1月中的 一直很high 青峯超強 雙修還加輔修


我說完了



大家新年快樂!
有緣的2/11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