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跟親愛的媽咪去租DVD
其實都是我在看的啊!
早知道就自己去了何必硬要我媽陪= =

租了一部叫做伴我走天涯
伴我走天涯

十一歲的小誠(俞承豪飾)從小就與妹妹小依相依為命。

背負著要把妹妹照顧好的責任,因此從小個性就很好強、不服輸,
只要是可以讓心愛的妹妹開心的事情他都會奮不顧身的去達成。
小依六歲生日時,哥哥小誠為了實現妹妹的願望而去偷一隻小狗回來,取名為心心。
心心的加入讓這對兄妹的童年充滿了歡笑與驚喜。
就在看似完美的像童話故事之際,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摧毀了一切。
同時,這對兄妹將會面對什麼樣的命運呢?

“心心,當我不在的時候你要幫我好好照顧小依,好嗎?
 我不在的時候你就是哥哥喔!”

俞承豪飾演一切以妹妹為重、只要妹妹開心就好的哥哥。
也因為身負照顧妹妹的職責,使他變得好強、不服輸。
因此,為了實現妹妹夢寐以求的願望-擁有一隻小狗,
在妹妹六歲生日的時候他偷了一對老夫婦的小狗送給最親愛的妹妹,希望她永遠開開心心的。
可惜在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後,童話故事搬美好的生活稍縱即逝,接踵而來的是小誠與心心之間的考驗。


雖然它跟有你真好、螢火蟲之墓的感覺差不多,
總覺得沒那麼催淚,
我都已經準備好要哭了,好失望。

劇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寫出大綱,我文筆一向不好的。
只是這部片的催淚片段都很短,所以沒什麼太大的感受。
不過心心的演技真的超強,
大家要愛狗不要怕狗好嗎?(什麼鬼結論)


這位太太

接著就是這禮拜發現了這個樂團
我記得上次我去元智用我姐的ptt有看到
很酷的一個樂團叫做這位太太

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
他們的風格有一種說不出的特別,
很新鮮! That's all.



今年的春天格外的冷,
其實是忽冷忽熱。
搞什麼鬼啊,
春天都沒有春天的氣息,
然後不知不覺夏天就會悄悄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