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忙翻一天的傑作


名字非常的聳動
但其實做起來也還好而已啦!!!!


頂多花個三個小時







好吃到我爸跟我媽讚不絕口




沒有照片 
因為煮出來等不及都吃掉了










今天終於體會到媽媽們買菜很辛苦
更不用說是煮那些有的沒的







所以我決定











以後只要有空都要陪我媽買菜




不只是買菜而已啦










真的就有空就要多陪陪家人


聊聊天或只要靜靜的在他們旁邊做自己的事都好






























我想我長大了吧!!!!!!!!!!!!!!!!!!!!!!!!!!!!!!!!!!!!!!!!!!!!!!!!!!!!!!!!!!!!!!!!!!!!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對~啊~~~







arrow
arrow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