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畢業了。


夢想是我實現人生的翅膀今日我以莊中為榮明日莊中以我為榮


說快不快
三年就在這麼不完美的ending中結束了


高中的三年裡
當然有歡樂也有悲傷


很感謝這三年裡面認識的大家


105



310



真的很謝謝三年來有你們的陪伴



我本來想一個一個打的


可是
有些感覺是難以形容
打出來fu就是不一樣


況且
你們也知道我不是多勤勞的人


所以






於是我把精華給挑出來了
















還有精華中的精華




我弄了很久
拜託不要嫌棄這幾張圖



雖然三年來沒有半次班遊
照片也都寥寥可數


但是回憶卻是滿滿的
 


就很捨不得你們




每天瘋瘋癲癲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


總之


我愛你們










畢業那天的詳細請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