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人呢




當然是有早餐可以吃
我已經一個禮拜沒吃早餐了
終於讓我等到




但這也不怎麼令人喜悅
早上四點半就起床誰會開心
再說我偏偏前一天晚上三點半才睡
自作孽啊自作孽





還沒九點就到雲科大對面的早餐店
我吃了令人懷念的饅頭加蛋
後來媽媽去做地主該做的事情
我就和我姐到雲科大晃晃




艷陽高照的時候就算你對每件事都很有熱情但你一點都不會想動
哪怕只是轉個身....




有時候選擇當個瘋瘋癲癲的人也不是件壞事




雲科大很有特色的建築物就是樹葉會蓋住整棟大樓
超有藝術感的啊





曬了一個小時的太陽之後
我親愛的阿公在醫院睡覺休息
所以我們決定去看我親愛的阿嬤
喔哈哈我真的超愛阿嬤的
我覺得她超可愛好像小孩子好天真無邪







順帶一提我們見到了我前一次見面是我幼稚園時候的小舅
她大我媽媽兩歲我媽都叫她小哥這個名詞好酷我好愛
所以我都偷偷叫她小哥








當然是私底下這麼叫








小哥很帥超很酷很MAN不是我在說
媽媽說他以前學生時期都有女生倒追欸還追到家裡




我知道小哥人很好很想表達出很親切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無法接受 因為太陌生了 雖然我很喜歡他ˊˋ













下午再去探望我親愛的阿公
時間真是可怕的東西
這句話雖然老套卻很現實
因為時間真的不會等人




我猜阿公心裡一定還認的出我們
只是他已經忘記怎麼表達了


沒關係阿公我會一直愛你




後來晚上八點多又回阿嬤家
發現阿嬤已經睡著了
好想再跟阿嬤講講話喔


或是聽她講講話


原本下午她還一直要我們留在那住一晚再走


沒關係小哥會陪妳 我會一直愛妳




回台北的路上我真是心驚膽顫
爸爸堅持不休息要回家
他開車開一開一直揉眼睛我很怕爸爸睡著
所以我不敢睡
結果媽媽竟然在旁邊睡到很誇張的熟
我知道媽媽也很累啦ˊˇˋ
最後十一點我姐終於醒了所以換我睡覺
然後蘇打綠就拿到了最佳樂團獎
我好開心我好開心我好開心我好開心





實至名歸





今天又一樣睡到自然醒
下午去找材料店
上次那家大創百貨找不到我要的
批踢踢真的很方便
可是那家材料店也太偏僻
我們足足走了二十幾分鐘才到
是從捷運江子翠站
走到都快哭了
但是買到要買的好喜悅
回家還雀躍的跟媽媽分享


結果爸爸笑了
縣民大道再過去欸
因為我們真的走太遠


哭哭ˊˋ












沒關係他們說下次開車去














好充實喔這兩天 大概吧













安竹本的頭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