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可怕的指考終於結束了






大家終於都脫離苦海
終於都要變成大學生
好開心









就很想大家一起到處玩
可是世界是很現實的




唉唉唉唉















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





超級經典名句啊
說的真貼切真是有道理


像我這麼挑剔的人
哪裡找的到打工


註定要完這個暑假了吧!!!!




真想哭....























今天我開心的睡到自然醒


到了新泰路口指考都考完了





於是


花耶
嚕米
王胖



我們在咖啡店聊天吃東西





聊了好多秘密


反正就覺得真的很可怕


不為人知


想都想不到





我一點都不想被排擠




我是說未來的以後











我需要一點溫暖


嚕米姐快跟我做朋友




maybe


以後
我們可以一起去演唱會















其實這樣聊天也很開心


椅子這麼舒服柔軟又有冷氣可以吹




雖然我又餓了


因為我沒吃早餐










要開始規劃行程了




我很貧窮
但不是心窮










下次


二輪片


期待再相逢


































我的字為什麼一直被切掉ˊˋ

不舒服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