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最近

期中考找到讓自己想努力的目標
有嗎?




這些日子有開懷大笑
單然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近期的我很想大聲的吶喊
把那些不開心通通丟掉

最好拋到很遠很遠


永遠也找不回來
也絕對不要再回來



但四當然都是說說而已

我最愛這樣了^^



花耶came to 元智大學
跟大媽一起七館talk time
我看到流星了
開心耶^^


 


你以為是流星嗎

才不給你看(!)




日出也超棒





大學生忙碌的期中考週

依舊






中間穿插了老張daddy的birthday



不亦樂乎







第一次這麼久沒見到爸媽
我很想念


最愛媽咪了


知道我在期中考
卻沒忘記我的大日子

還有姐姐

別忘了要幫我補慶生喔^^




邁入大學的第一個birthday
極度難熬

感覺
一個字 妙



為了期中考 忙碌的你們

還不忘幫我慶生


我還沒發現
遜欸我

  
謝謝tiger 老張 林雨臻 小君
                 

給你們一人一顆愛心(耶)




也謝謝米a 珊珊 麵包 紫皮(卡片可愛耶!) 香煙 大媽 何戎 阿拉 小六 你們給我的祝福



單然還有故友們 貴婦 大多 嚕米 蓮 花耶(小高鐵超可愛^^) 許家 正男 你們的簡訊我都很開心



還有親愛的(!)




因為你們都沒有忘記我 因為你們都記得我 





這篇愛心用的很泛濫
但我願意^^







久違的新莊校慶


好久不見 310



總是回憶起高三的既忙碌又歡樂的晚自習時光

一起到閱覽室占位子
一起去吃晚餐
看書看到累時一起睡覺

一起宅手機 (阿嗚最會了^^)
一起打排球
一起聊是非

什麼總是一起



時間能不能不要走得那麼快?






不能


所以我拼了命的在追


 


但也是會累的






追不回來的時候


就讓自己好過一點


















白癡

我哪有這麼遜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好笑嗎






我這麼喜感的人

最適合這樣了^^







 




可愛的你們

單然還有可愛的我




這句話鋪梗鋪了真久^^






期中考完的夜晚
獻給夜市了

衝中壢 再衝中原


沒車衝什麼衝


小君我們真厲害
為了吃什麼都不管(!)







炸乳酪老闆人超好
還會幫我們省錢


大家有空一定要捧場一下 在中原夜市喔^^







finall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嗎

真的好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