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p!
看我多久沒新增網誌了

多懶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我報名了宿營又參加資管之夜串場
很酷的感覺但我又放不太開
是不是


上禮拜的忙碌感都沒了
整個輕鬆很多
但是黑眼圈一樣沒消
我總是很晚睡

然後一樣的禮拜天症候群
對! 就是樓下那一篇
很無助
結果一個節骨眼間無助感完全消失
不見了
明天會不會回來呢?


繼上次資管男排新生盃冠軍之後
這次換校長盃亞軍了
可惡的老資工XD


於是香蕉先生終於拿去洗了
可以剝皮的喔! so cute!
我終於即將可以把它拿到我床上放


三千公尺我吃不到佳樂了
是不是partner

不要這樣拜託 哈哈哈哈


今天是嗆馬大遊行 酷喔!
我有參加呢....
有照片喔改天放
















怎麼可能


我當然是路過
超酷炫的啊!


台北公車都要繞路
套一句周董的話
好屌啊 XDDD






西門町的sassy








































高美濕地夕陽超美!




推薦
五月天_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還有周杰倫的時光機
但沒放上來
因為我好想要戴戴竹蜻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