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很妙的一天





早餐吃了mos




可樂餅放到下午才吃完


結果下午才覺得很美味是怎樣





體育課真的扯爆了




作完操 跑五圈操場 再打全場 這不像是我的風格







王建民不要再用鄙視的眼神看我了嘛



好歹我今天也有碰到球 還有投籃只是沒進








天氣又熱又悶就算了還飄雨



沉默 王建民都很強



vicky的投籃法很不可思議




總之我們這隊輸了


還好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下一節英文課

教室一如往常的一樣有一種"年輕的氣息"


這就是青春的熱血啊!!!!!?




重點是我英文課很認真噢

一點都沒有想睡覺

整個就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中午吃完飯

洗筷子又遇到王建民


我真的很無言 我一點都不想這樣 哈哈





下午數學整張考卷第一面只寫了兩題我信心受到打擊雖然也沒什麼信心可言



物理有很專心但是老了所以有點動作遲緩的現象


中間下課突然聽到教官室廣播我的大名

我以為我做了什麼壞事


結果是醋桶來學校跟我拿鑰匙



他為了幫我領掛號 下去樓下結果忘記帶鑰匙下去


這樣好像有一點是我的錯XD



自習課想了一點教室佈置

天線寶寶才是明智的選擇

美少女戰士也不錯 不要珍珠美人魚吧?




後來抽位子

不少人都偷換吧

唉 那何必抽呢 i don't like it




晚上補習去吃飯好尷尬



考試easy easy啦




小夏有去我沒遇到ˊ0ˋ




而且我覺得今天上課的內容好充實啊



有大大的收穫 很開心







可是今天怎麼是禮拜六?



我看全世界大概只有台灣彈性放假還要補課吧

























我全身痠痛














我想看色戒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