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下是我爸我媽還有我姐的對話.........







媽:你有沒有男朋友?
姐:沒有啊!
媽:那有沒有人追你?
姐:沒有欸!
媽:怎麼會沒有?!
姐:就男生都變成兄弟 朋友


爸:朋友就會變成好朋友
  ...
  好朋友就會變成男朋友
  ...
  男朋友就會變成情侶
  ...
  情侶就會變成愛人
  ...








.....





..........






................


























我爸是智障嗎?


我爸是智障嗎?


我爸是智障嗎?














哪裡來的鬼邏輯!!!!!!!!!!!!!!!!!!!!!!!!!!!!!!!













有沒有那麼幼稚
都幾十歲的人了

















純粹想打一下網誌啦
可惜那天我不在場
不然我應該會在旁邊笑死ˊˇˋ












我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