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最近改版讓我不愉悅
但是希望能夠越改越好
畢竟都改了 不好行嗎 當然不行啊



接著我是要打最近真的什麼事都很不順遂
本來前幾天就打起精神要打網誌
結果進不來就算了
還在這個時候長針眼

針眼應該不會傳染吧

唉我去看醫生他幫我擠我痛到流眼淚他還硬要跟我聊天
但是如果不是因為反射動作我真的很勇敢我沒打算要哭啊

看你做的好事









這裡才是重點這裡才是重點




卡班的魯肉犯
別欺負我沒看過哈利波特嘛



元智資訊學院三系聯合迎新
五天欸 我好期待









翅膀硬了想飛了
看透我的心

:)







五天後見!!!!




 







這首歌很輕柔很好聽
她叫袁泉





請不要想的太多 聽我唱這一首歌

你就是我的天使 沉睡著還沒醒過來
親愛的孩子 你是多麼的可愛
你心中想著什麼 可能我永遠不明白
用一生等待 喔 我的小孩








終於可以聽了!!!!









台北掰掰~~~~
呵呵其實根本沒要去多遠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