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這種營隊
真的是生平第一次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15小很棒
大家人都很好

跟唯一的女生小魚也聊的很來
我覺得很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一開始整個不熟
想聊天但不知道怎麼先開口
我無法在這麼短短幾天跟大家熟起來

我根本不是那麼安靜的人{#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小不點一直被男生欺負
可是還是很開心XD

教授一直要我習慣熬夜
我會加油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五天都是大地遊戲
玩到整個很累
曬黑了我很開心只是有色差不知道該怎麼辦 :(


最喜歡烤肉那天&夜遊&不眠夜
因為那些時間是我講最多話的時候XDDD

七館很棒天空很美





小魚 何戎 香菸 阿鮑 狗爾 jason 大D 槍俠 小i 氮哥

謝謝15小的每個人帶給我的回憶!!!!
還有謝謝工作人員們讓我們玩的如此充實!!!!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