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爾網誌都打好了XD
我實在很懶的打

我一點都不宅~~~~~~~~~~~~

看我更新網誌的速度就知道

我也一點都沒有記仇上次那個小熊屋事件~~~~~~~~~~~~
XDDD



鐵板燒soso羊肉沒有很好吃
好樂迪夜唱很high很累我很虛

不懂為什麼什麼歌都可以喊得很誇張的大聲
=ˇ=


小不點 阿鮑 jason 何戎 狗爾 香煙 大D 槍俠
大家精神都比我好啊ˊˇˋ

15小真的很不錯~~~~

{#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