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總是說大學新鮮人

是啊
大學真的什麼事都很新鮮

可是
我想我要適應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或許是我太習慣依賴
習慣在回憶裡打轉

我好想念好想念你們大家



阿嗚我沒忘記你~~~~


新莊校慶見好不好ˊˋ?




這一個禮拜
前三天是新生訓練
後兩天正式開學

認識了一些朋友
室友1號 小君
室友2號 廖廖
室友3號 小寶

還有隔壁講話很好笑很聊的來的TIGER TIGER TIGER
耶!!!!

資管A的大家熱情的很呢!!!!
也都很好相處~~~~

而我
當然就是還在適應期
超遜的我 很放不開ˊˋ


住宿的生活還是很不習慣

我知道需要慢慢學習
大學了
該獨立不能再依賴
要學會面對孤單
要有自己的想法
還有了解自己
走自己想走的路

最重要的是要學會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陳育巧你要加油 你OK的!!!!



 {#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