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禮拜了


這禮拜感覺也還是很新鮮
經濟學 微積分都還沒開始上課
程設跟計概令人害怕啊
尤其是計概
powerpoint寫的是什麼鬼?
完全狀況外 很催眠!


上禮拜一因為下雨
於是下課後with TIGER去系羽瞧瞧
系羽頗輕鬆的感覺
雖然禮拜一要訓練體能
我超弱啊
不過能打打羽球感覺不錯欸
明天要跟紫皮gogo了 耶!!!!


然後上禮拜二微積分很誇張
教授完全沒出現
助教也只進來講了不到十分鐘就走了
看來微積分很涼的意思囉?! XD


後來大家就忙訂書的事
系學會的也來講一些事情確定系服大小
很混亂的時間點
系壘根本沒機會去
然後就去找我直屬拿書
我的直屬好像很無奈的樣子:(


晚上資管A的還有B班的等等總共快四十個人
去桃園holiday晚唱
真的很歡樂呢
田田唱歌很好聽喔~~~~
餃子 大頭臻也都很強耶
我們這一包廂超high的=ˇ=
總之那天辛苦了小薇&田田囉!!!!
:)


禮拜三當然就是最涼的一天
程設上完就跟TIGER衝到東吳
很酷欸 遇到故友 還好多個呢
5+0 宋祥倫 還有咚咚
真不錯呢!!!!
話說宋祥倫怎麼會出現在東吳呢?
大概就跟我一樣吧XD
不過回來都累了呢ˊˇˋ


禮拜四的計概就不用說了啊
超難懂的一堂課 又非常的催眠
這樣下去不行啊(吶喊)
於是下午選修了文學與人生
老師好好笑 自己會講口白
還有忍者龜的點 很輕鬆的一門課


晚上呢 和電機的吃宵夜聯誼
電機男真的很不OK啊
還遲到讓女生等
no good no good


不過到了岳陽樓
開始自我介紹 點餐 小遊戲
殺手很難玩 我不懂
瞎拼ABC很酷炫 不過真的很難猜
辛苦我的partner
還好還是有一點點點的默契在
partner不要再說我發你DVD卡了好嗎? XD

於是就這樣到了三點多
回到學校到七館
躺著不太舒服但我還是睡著了
很香甜呢 只是有點冷XD
大家的精神都比我好耶!!!!真棒!!!!

辛苦姍姍還有其他男公關囉!!!!


然後禮拜五就翹了三節課
耶!!!!
阿國文老師你沒事點什麼名
明明人那麼多ˊˋ
so sad


體育課我超弱的啊
排球啊排球
那個西瓜超強 書書&CRAB也是
真好真好
盧胖也超神 身高優勢嘛XD


然後就到了回故鄉的timing
順便去借了學校筆電
遇到香菸
很混亂很想家很想睡


擠啊擠
聽說那天晚上有個高中生在火車站....ˊˋ
好可怕 大家以後要小心一點喔!!!!


回家看到爸爸媽媽很開心
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一起聊天很滿足
真的


以後要常常回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