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又過了一個禮拜
又要來回顧這一個禮拜發生的事了


首先是禮拜一
早上的經濟學很簡單
我從宿舍出來忘記拿課本
於是筆記就抄了很多
可是都是課本有的
很機車!!!!

回到宿舍想說把它寫到課本裡
才發現都是課本的內容
整個就是無言啊~~~~


下午的程設
睡得很高興很滿足
於是導致後天的實習課很落魄:(


晚上與紫皮GO系羽
由於那天是練體能的關係
經理嘛 哈哈哈哈
球員都是逼班的男生
經理都是A班的女生
有沒有這麼妙

然後什麼事都沒做又肚子超餓
吃了很大一晚的炒飯 很滿足
是一碗啦



禮拜二呢
早上的英文營
根本像是在教一群小朋友嘛
還發卡 發卡 發卡
太久沒念英文 超弱的
不過卡上都有那種勵志的話
中英對照喔 我有抄下來

Everyone can look at the stars; it takes a champion to climb a mountain to get one.

yeah~~~~



三四節沒課我一樣睡睡睡


下午的微積分
聽說老師是權威
但他不是很想教的意思
嗯嗯嗯我懂
靠自己嘛
講一大堆數學家跟我們有什麼關係
很好睡是不是

可是他後面開始教
我便開始緊張
因為竟然聽到盧胖說很簡單
是我英文太差嗎
還是真的數學爛
果然太久沒碰書真的都鈍了
都鈍了

上完微積分很餓
with TIGER去阿剔斯特
點了一份三明治來吃
太餓了 要省錢 要去認親大會搜刮


晚上的認親大會
憋得我肚子好餓好餓好餓
是不是一進去就硬要站在食物前面
搶啊!!!!!!!!!!!!!!!!!!

終極密碼超刺激的啊
1~999很酷炫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整個就不知道在幹嘛
老王的動作很....所以叫XX老王 哈哈哈哈哈
資管歌星大挑戰機動組很強模擬的跟真的一樣
毛妹&田田很厲害都會唱
超級比一比題目很好笑
大媽在資管整個都紅了啊XD

中間有半個小時是家族時間
哦 看到我的大二大三直屬
學長姐們人都很好
大三學姐還請我喝飲料
害羞耶{#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歐趴的家族我要加油XD
就是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禮拜三禮拜三
程設認真的很呢
一直翻課本因為完全沒印象教授有教過
問問題最後還考試
程設程設程設很重要很重要要加油要加油
一定要歐趴啊^^

下午本來要去羽球
可是場不夠人太多了
後來就和紫皮去打了一下下的排球
回宿舍 準備GOGO兒服期初社大
with大悠&室友小茶
一直等著要吃吃吃 結果都是餅乾:(

姓名賓果還有我們這一家都好好玩
學長超白癡一直蹲下根本沒離家
好心機喔
還遇到大媽室友工管的阿璋
爆料嘛 哈哈哈哈

大家都很有愛心呢
兒服好歡樂
社服好可愛
可是有沒有SIZE SS或是XS ?
哈哈哈哈

結束之後與小茶去買了滷味吃
很健康我們都點青菜
順便看了一下下的吉他社表演
有一個學長好厲害
大概五種樂器吧
鈴鼓 口琴 吉他....超強!!!!

整個就也是充實的一天:)



禮拜四很輕鬆啊
早上不用上計概去看大四學長姐們的成果展
超酷的耶 我比較喜歡校外實習的
印象很深的是健保局的那個學長超會講
解說王啊解說王 我也忘記貼紙到底給哪一攤了XD
希望我以後也能順利實習 哈哈哈哈

貼紙給完之後
TIGER到圖書館尋找神秘的DVD
學校真的有這種東西?
為什麼查的到卻找不到呢
架子上完全是空的
so sad....
又看到大家如此認真唸書
我都慚愧了:( :( :(

唉 陳育巧你玩的還不夠久嗎


下午的文學與人生
老師依舊用她的方式
就有時候聽她講話會莫名的想笑{#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下禮拜就要看暗戀桃花源了
暗戀桃花源
有沒有這麼好的一門國文課啊
就像回到高中一樣
期待期待期待


晚上是聯合家聚
二十幾家有沒有這麼多
吃離元智很近的貴族世家
我的直屬大雄看起來很害羞可是好像很幽默(?)

吃完之後的一段時間很尷尬
整個就是有點對不起阿泰學長XD
小薇 小君 大家一起上廁所
然後就跑去UNO心臟病
UNO真的好多功能!!!!
超刺激的心臟病啊~~~~
小淳跟喇叭兩個整個就超好笑
哈哈哈哈


玩完之後回到校門口
不知道是誰提議要去虎頭山
嗯嗯嗯就衝了
那裡的夜景真的好美
快快快我想看更多不同地方的夜景啦

然後都是一群一群在聊天
好多星星 好多爆料 好多想念
我的直屬很累的感覺:(

後來也早早就回去
不想再度翹軍訓
早早回宿舍還是一樣晚晚睡

為什麼一天只有24小時



禮拜五早早起
上軍訓一樣在睡覺
匿蹤匿蹤匿蹤
教官很討厭我不喜歡:(

國文課很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天整個大笑
中間下課我完全熟睡
但用輕鬆的上課方式
又能學到好多東西
是吧是吧
雖然我國文如此的差XD

下午的體育課完全不想動
就這樣坐在樹蔭下等下課
yeah
又是令人想回家的星期五

在宿舍瞎忙
吃飽飽準備去系羽
新生盃怎麼如此辛苦
我真是弱者中的弱者
一開始完全完全是狀況外
練雙打發球 練揮拍 最後練雙打
我只能說我反應真的很慢XD
yeah 流了很多青春的汗水 很開心
但是晚晚回家 不開心
還遇到火車誤點誤了半個多小時
害我肚子都餓了還得買宵夜吃

還是家裡好:)



禮拜六go to世貿看創意發明展
集結了學生與社會人士的知識與巧思
當然看的超開心的
還看到元智大學耶耶耶耶
酷炫啊 是不是很優秀

接著到北車陪媽媽買東西
喔整個超貴超貴的
途中還吃了應該就是害我過敏的滷味
超怒啊ˋˊ

回家take a nap等吃晚餐也會有事
起床眼睛腫的跟什麼一樣
嚇死我媽了 還有我啦
很緊張的去看醫生
是過敏是過敏是過敏
果然不到半個小時就消腫了
這時候當然要拍拍自己的胸口
說說還好還好還好
然後就很愉悅的難得全家一起吃火鍋
令人愉悅的是我說服我爸要全家一起看電影了
這大概是第二次吧
好開心超開心外加我又吃的好飽好飽好滿足


耶!!!!
海角七號!!!!

















於是

下個禮拜又是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