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懶的意思


這禮拜只有四天上課天
所以不知不覺咻一下就過去了


這禮拜新生盃
女籃 羽球 男籃 桌球
都盡力了

下禮拜的排球gogogo
靠你們了!



禮拜五上完體育課直接衝回台北逛街
公館的青蛙撞奶超好喝又很便宜
整個就是划算

然後就是雖然我是台北人
但我對於北車的路標卻是完全的不了解


但我真的是台北人!


還有我在台北地下街買到銅板了
而且超便宜的大家快去買吧



重頭戲就是今天收看的海角七號
阿嘎范逸臣你好帥
茂伯真的是台丸國寶捏

我開始變的有一點台味了


關於夢想 是不是自己也該做點什麼


海角很精采很好笑但是又很催淚
我只能說我真的想再看一次


留下來 或者我跟你走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有沒有這麼感動
都哭哭了:(



還有好多電影想看
好煩好煩好煩感覺事情好多
時間都不夠用了

馬可先生麵包坊超好吃喔!


省錢大作戰這禮拜徹底失敗
NT.100/day 下禮拜繼續




越打越少了

我期待11/8
我想大家快快聚聚
我想喝綠蓋茶
我想一起聊最近


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ew15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